Friday 15 July 2011

做恋人不如做知己

这是最近看的一本书,里面的其中一个内容....
是觉得挺有道理的~

分手了,不必死缠烂打,如果你舍不得,想留住彼此间那一点点温度,那么告诉你--
》》》 做恋人不如做知己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男女之间最流行的关系不再是『恋人』、不再是『情人』,
转而成了『蓝颜知己』、『红颜知己』一比朋友多一点,比恋人少一点。

暧昧的都市里,日日上演暧昧的情景剧。有些男女,不是情侣,依然眉来眼去,旁人猜不透其中的虚实。红颜的知己,蓝颜的知己,在醉梦间,半真半假地尝一点朱唇细细品........不是男人女人太随便,生活在都市里,人人都难免一颗寂寞心。

但你也要知道:人人想搞暧昧,但暧昧不等于爱。

正因如此,红颜知已登上了男人心中的销售榜。

想想也不错。对女人而言,有些男人,不适合做老公,也不适合做男友,只适合维持一段暧昧不明的关系。

不要做恋人,做一对有事可以彼此商量、有爱可以彼此分享的好友,其实更好。男女一旦成了恋人,便有了很多不必要的猜疑和折磨,远没有『知已』来得洒脱。恋人会分手,知己却可一生一世。

随着阅历的增长,你会发现,这一生遇到的男人,如同吃饭一样,有的是正餐,有的只是甜点,正因如此,生活才不致单调。有魅力的女人善于给身边所有的男人分配不同的角色,于是才越发会成为世人心目中的万人迷!

女人,夜深寂寞心空肚空的时候,尝尝『蓝颜知己』的味道,想来也不错。


现在我身边就有一个男性友人,和他一起相处,真的感觉像家人,舒服自在。
我们也常在一起谈天说地。
当我心情不好时,他会给我安慰的,给我鼓励的话语。
当他心情不好时,我们就一起吃东西发泄。
我们也一起研究路线,一起发掘好玩的地方。
我想这辈子就和他保持『知己』的关系。

也是他的鼓励,让我下定决心把钢琴练到 Grade 5 ,不然我早就停了!
所以他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所以我们做好朋友,知己,家人吧!
不要让任何事情破坏我们之间的友谊。
你说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