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1

预备~

不知不觉,在与原本的住处 (CasaRia)也住了一年了。
我也从刚开始的不适应,到后来的慢慢习惯。。。

只能说是时间,
每个人都需要时间,才能慢慢去适应,
但是一个人需要多久的时间,我就不大清楚了!
如果你问我,花了多久的时间去适应,我只能告诉你五个字。
那就是:“我不知道耶!”

上个星期,从表姐的口中得知,
三姨姨在外面租了一间家,可是说是一间屋子。
然后让我和表姐一起搬出去住,当然二表哥也会一起搬来。
其实原本我是和大表哥,表嫂,一家人一起住的。
已经完全适应了。
现在突然说要搬,难免有些不习惯。
如果不是出了一些小状况,我想我现在不用那么烦吧!
但是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应该可以相信自己慢慢不用太过依赖别人吧!

我已经决定了,
从7月开始,我会找一天,清理自己所有的东西,然后打包好,搬去新的住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