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1

情感攻略:解读暧昧的“潜台词”

一、要不要上来坐坐?
夜深,男的送女的到楼下,欲离开,
这时女的微笑但似乎随意地说了一句:“你要不要上来坐坐?”

男的心里肯定想的是,我是上去呢还是不上去呢?
真要上去后面的事就难说,
不过女的抛出这句话心里早已有所准备。

二、你的声音和我前男友很像
男女网友终于交换电话,打通电话后,
女的有些激动:你的声音和我的前男朋友好像哦。
其实意思是,我是个专一的人,
虽然想念他,不过换个人也没啥关系。

三、我不是个随便的人
男人对天发誓:请你放心,我绝对不是个随便的人。
潜台词:但是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四、好冷
天气突然变冷,女的瑟瑟抖抖地说了句:“好冷!”
这时如果是电视剧下面的是情节是男主角脱衣服给女的穿上,
但其实女的潜台词是:不用脱衣服,两人抱一起更暖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