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ne 2011

父亲节快乐

今天是属于爸爸的节日。
不管是初为人父的,还是子女成群,
又或者儿女已经长大都各自有家庭的,
都有这个资格庆祝这个节日。


今年的父亲节,我没能及时为爸爸庆祝。
心里是有点难过,但我为找机会补偿。


昨天,在hometown的爸爸特地打电话来提醒我。
:“说明天就是父亲节了,你没有回来帮爸爸庆祝啊?!”
我就笑笑地告诉他:“没有,学校请不到假回去。”
我是听到爸爸失望的叹气声。
心里更是愧疚,我明白那种节庆,家人不在身边的感受。
所以之后我就答应他,下次我回来在找机会补回,好好帮他庆祝。
之后,我听见爸爸开心地笑了!



我知道这世上,唯有爸爸与我最亲了。
如果失去了。我想我不知该怎样办?!
所以我非常珍惜,不想轻易错过。
所以,爸爸,请原凉有时有点任性的我。
因为,我不想这份关系被改变。
所以,请容许我,用这个方式来守护这个家。

爸比,daddy :
我爱你....
Happy Father's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