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y 2011

爱情~

爱情到底是什么东西?
当你遇到爱情时,你是怎么样的感觉?
到底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呢!!


好像爱情它有种能力,会让人不知所措.....
以前的我,对爱情是有想象的,它是一个很美好的东西。
但我有一个朋友他不太相信爱情。
可能是看不惯我们身边的朋友每段爱情都分分合合,都不能维持长久!!

但是我开心的事是一年前,有个男生追她,一追就是两个月,让原本不相信爱情的她,慢慢接受爱情,尝试去谈恋爱,现在还很甜蜜呢!
其实我看见朋友一个一个都成双成对,自己也有想恋爱的冲动。

但是我又很害怕,因为我看过很多文章,他们都说大多数的男生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曾经我也是有男生追过我,但因为这个问题,到现在还是一个人。

之前我有看过一部台湾爱情偶像剧《爱似百汇 Love Buffet》。
是有点明白爱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之前在网上看见这句词,觉得挺不错的。
"爱一个人是神圣的,要以对方的幸福为依归,如果有痛楚,也应该留给自己!"

很喜欢这一句台词,到底真正的爱是什么?

圣经的爱是这样诠释的: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kind; love is not envious or boastful or arrogant or rude. It does not insist on its own way; it is not irritable or resentful, it does not rejoice in wrongdoing, but rejoices in the truth. It bears all things, believes all things, hopes all things, endures all things. Love never ends.

《圣经》: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不是嫉妒,爱不是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重新再看一次圣经爱,重新去了解爱的含义.拾起信心去面对将来的生活……
在你眼里,真正的爱又是什么??
请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