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y 2011

21岁,生日快乐~

现在就开始倒数吧!

10

9

8

7

6

5

4

3

2

1


大概还有20多分钟,我的生日就要结束了!

21岁,长大了~

21岁,对我而言,意义实在非常重大。

21岁,可以自己完成许多事情。

21岁,对我而言,
就是大人,可以自己决定自己将来的生活。

我真的不知道,用什么言语来形容我的21岁生日。

想对自己说的话。。。

也许,等待,本身就是一个错误,所以就更不要让别人去等你。

请你记住看的开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

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以后才会懂得,一如感情:错过了,遗憾了,才知道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多无谓的执著。

不要欠朋友太多东西,因为你可能永远都没有机会还他。

你可以不相信爱情,但是不可以不相信爱。

要时刻记得感恩于那些在人生路上帮助过你的人。

健康高于一切,理智大于情感,父母永远是第一位,家人,朋友都是你的避风港。





但是今年,有一小块的secret recipe的蛋糕,我真的很开心。





表姐,表弟送我的礼物


自己买给自己的礼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