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October 2010

改变

已经好久没我的消息了吧!
放心啦...... 我没有失踪!
只是最近比较忙,
有时又因为工作太累,所以懒惰写部落格而已!
因为大部分的时间多在工作。
每天很早起床,准备一下就去学校,然后到晚上8点才能回家。
回到家,冲一下凉,
忙一下其他的事,又是睡觉的时候咯!

其实我一直很想帮我的blogspot来一场全新的大改变。。。
让他彻底换一个面貌。。。
只是我不懂应该怎么做,因为我不会。
所以只能等,等那天有回去hometown时,向表姐请教一下.
我相信一定会有这个机会的!

刚刚我在表妹的blogspot发现了这个slide show...
那是一个foto pictures ....我不懂怎样解释啦!
你们自己来参考吧!
我睡觉先~ good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