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February 2010

冰淇淋面包

或许大家都有吃过,就是在酒宴时,有时候都会出的一道的甜品。
所以对冰淇淋面包这个甜点应该不陌生吧! ^^...

其实它的做法也蛮简单的啦!只要你捉到它的诀窍的话,想吃的话就可以马上做来吃了!


材料:
1个 汤匙,1个杯子

冰淇淋
(口味是由个人喜欢的),
面包
(一定要用gardenia标的,因为hi5面包,还有其他的品牌的面包不会粘,等下炸的时候,冰淇淋会流出来。)



首先拿出两块面包放在碟子上,打开。
然后拿1汤匙冰淇淋,放在面包上,要放在中间哦!
然后盖起来,拿杯子压在中间,就是刚才放冰淇淋的地方,用力压,然后慢慢转那个杯子!
(不过记得冰淇淋不可以太多,不然这样挤压下,等下冰淇淋会流出来!)
酱姜..........好吃的冰淇淋面包出场啦!


其实还可以拿去锅子用油炸一下,这样更好吃哦!因为外面脆口,里面又冰凉的!
但是如果要炸的,又要放进去冰箱让它冷冻,让面包里面的冰淇淋变硬了才可以,不然冰淇淋一遇热,就会流出来了!
在炸时,先把锅里的油烧热,才放冰淇淋面包下去,然后一看面包的外皮变金黄色就可以拿上来了!如果迟一步,就会焦了!
如果没有把锅里的油烧热的话,就直接放面包下去,这样吃起来,面包的外皮会很油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