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February 2010

新年来临......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新年啦!
明天就是除夕了!

今年我将会过着和往年不同的新年,
因为我妈妈去了很远的地方,不再回来。
所以今年我会在舅舅家和表姐妹,还有表兄弟一起度过。


不知道是不是随着年龄慢慢成长后,已经开始慢慢感觉不到新年的气氛了!
感觉新年的气氛越来越少了!不过可以和家人,还有那些在外坡读书,
工作的亲戚朋友相聚,其实是觉得挺开心的!


前几天那些在外面工作,以及读书的亲戚朋友都趁着新年的到来,
都纷纷回来家乡过年!
我又可以好好趁着这个机会好好休息,顺便可以和那些朋友好好聚聚咯!
不然错过了,又不知要等到几时了!可能又要等很长的时间了!

其实新年并没有想象中的差劲!除了不能像小时候可以玩爆竹,但是可以和亲戚,朋友们相聚,聊天。还有可以进厨房帮忙切菜,所以又是另一个不同的滋味!
还可以吃到很多很多很美味可口的年菜呢!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