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anuary 2010

海派甜心 Hi My Sweetheart

以前,我就很喜欢看杨丞琳所饰演的电视剧,
例如:原味夏天、极速传说、恶魔在身边、换换爱。

如今,她又有饰演新剧,那我就一定要追啦?!
起初,我也不知道她有饰演新剧《海派甜心》,
是因为表妹欣娣介绍的,
于是,我就跟着追。
《海派甜心》,是一部台湾偶像剧,由可米​​瑞智国际艺能有限公司制作。
罗志祥、杨丞琳、李威、吴亚馨,
全剧数为14集。

剧情大纲:
台湾富商公子薛海化名达浪,装成一个穷小子,
远离两个姐姐的保护到杭州念书,
达浪把自己藏在醜不拉叽「香菇头」底下,对所有未知且陌生的一切感到好奇。
这是达浪第一次一个人离家,他生命中的许多第一次已经在等着他……

在大学上的时间,
达浪认识了很多朋友,认识很多不同的事情,也认识了他生命中第一个女朋友,
同学欺负之时,学姐宝茱出手相助,两人谈起了第一次恋爱。

台湾的广告公司来到校园举行“甜心皇后”的比赛,
宝茱拿到了冠军,从此被大家叫做“甜心”。
这时甜心的父亲破产,抛妻弃女。
甜心只得和母亲搬回台湾,因误会和与达浪失去联系。

被抛弃达浪成了一个玩弄感情的花花公子,直到有一天听到电台“甜心时间”。
薛海买下了电台,展开对甜心的报复,
当看到甜心和别人约会的时候,薛海才发现自己仍然深爱甜心,
于是达浪重新展开对甜心的追求。

就在此时,甜心母亲发现达浪的大姐竟然是甜心父亲的初恋情人,
于是强烈反对,二人的爱情期待着走出困境……

演员表:
何言风 /  李威 饰演
宝茱的学长,广告公司创意总监。
人很温和,年轻有为,虽然家世普通,但凭借努力与才华爬上了一定的位置。
他是宝茱高中柔道社的学长,
传授宝茱柔道技巧,心里对宝茱一直存有学长对学妹以外的不同情感。

陈宝茱 /  杨丞琳 饰演
广播电台人气DJ,甜心小姐。
父母感情不睦导致她个性孤僻,没有朋友。
从来没人看到她的活泼、正义感与内心的脆弱,直到达浪的出现。
达浪的关心问候和憨厚笑容,都让宝茱感动不已,
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喜欢上这个香菇头。

薛海 and 林达浪 /  罗志祥 饰演
富可敌国的企业小开,人称海派王子。
薛海,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企业第三代,个性单纯、害羞腼腆,涉世未深。
对外界好奇的他决定到杭州去念书。
为了隐藏身世,他大姐帮他取名为林达浪。

莫莉 /  吴亚馨 饰演   
浙大三美女之首,是薛家世交浙大校长之女

对于海派甜心的大结局,
我是还能接受,也是第一次看杨丞琳饰演的角色那么特别,
真的有些不习惯,
以前的她,最长看到的都是她被人欺负,真的要看,
挺不错的看的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