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anuary 2010

来临的农历新年....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还有两个星期,就要过新年了!
过了新年之后,又长大一岁啦! 哈哈. . . .

今年的新年和往年有点不同,
因为年初一那天刚好和西洋情人节同一天,
所以对于那些已经有了男/女朋友的人。
或许是挺烦恼的啦!

因为不知道应该是陪家人,还是情人呢?!
尤其是嫁娶儿女,或是在外地工作的儿女。
难得有机会,却遇上这样的场面,
如果错过可能又要等上一年了!

不过无论是陪家人,还是情人也好,
只要把握相处的机会就可以啦?!

不然错过又不知又要等到几时了!
所以要把握哦!
不过我会选择陪家人,
因为我认为,和情人是天天都能见到面的啦!
但家人就比较难,除非你的情人在外地那就不用说咯!

之前有和亲戚去shopping,
其实是去买新年衣服,然后顺便办年货。

刚好有去到cheras的Leisure mall ,
当我看见这一幕,就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下来,因为真的很美!

如果你有去逛时代广场,就是(berjaya timer square)Shopping的话,
欢迎你可以到底楼看看。
这只是装饰而已!但是真的很像,
仿佛回到60,70年代,回到妈妈和爸爸的那个年代。
还有很多,只是我的手机memory full 了!所以只能拍到这些。
如果你有去,记得带照相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