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0

扫除T字部粉刺独家秘笈. . .

之前我在观看一本女性杂志,无意中发现的,也觉得这个方法好像不错,于是我就把它放在我的部落格里。让大家参观. . . .


扫除T字部粉刺独家秘笈. . . .

1.将一碗热水距离脸部肌肤越10~15公分处进行蒸脸工作,约蒸脸
3分钟,如此可将毛孔开口,帮助粉刺的露出。



2.直接将粉刺水涂抹于T字,鼻子,额头或下巴部位,重复涂抹2-3次,轻轻按
摩,确保粉刺水已经完整被肌肤所吸收。


3.让粉刺水停留于肌肤上10分钟,这样更能让毛孔内的皮脂与粉刺水进行完整地浮化作用。


4.此时加水搓揉鼻头,鼻翼,脸颊容易有粉刺的部位约20~30分钟,此时你可能会有感觉已经被浮化的粉刺在肌肤表面浮出,呈现黄,白色的浮状物质。


5.再次用洗面乳清洗鼻头部位,拍上收缩水,你会发现毛孔变得更加干净,粉刺已经变少了,同时,毛孔也变得更加细致。

1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