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April 2017

王诗安 Diana Wang - I Don't Know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
每次听都好像是中毒了一样,会一直重复播放无数次。。
现在它也成为我手机的接驳铃声了!
所以特地介绍给大家,
一定会听听看哦!

这首歌也是2016年Vidol年度偶像剧《启动爱情 这件事》的主题曲,
也是继2014年演唱《终极X宿舍》片尾曲【 爱存在】,王诗安再度献声偶像剧,
这首歌曲的MV特地找来《终极X宿舍》中萤幕【 男友】SpeXial黄伟晋共同演出,
再续萤幕前缘。

【 I Don't Know 】
流行轻快的节奏配上描述爱情举旗不定的歌词,
就像每个面对爱情到来的你我一样,
在手足无措的心境中,继续微笑向前。

有时听着,心里总是觉得甜甜的,
很有初恋的感觉。
会让我想起当初在和我老公谈恋爱时候的情景。。
真的很害羞!

好吧!现在就来听一听。。
下面也有歌词,
可以一起跟着哼哼唱唱。。




王诗安 Diana Wang  -  I Don't Know

词:崔唯楷
曲:Skot Suyama陶山
MV导演:陈映之
特别演出:SpeXial黄伟晋

不知道从何开始 你已经走进我心里
就连一个眼神交会 都变成浪漫惊喜
友达以上的小情意 我该怎么定义

不确定该如何解释 这段微妙的关系
期待着有一天 我们只对彼此专一
在你身边有种暖意 心跳变得湍急

心情总跟着你 起落 心中的忐忑是否会有结果
爱 难以捉摸 请告诉我该怎么做

But I don't know what to do 面对这暧昧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这感觉太美
我们该停留该前进 或后退 才不容易心碎
But I don't know what to do 面对这暧昧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这感觉太美
我们该等待该靠近 或沉醉 你会是我的谁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do

不知道能跟谁分享我们的快乐秘密
你悄悄把甜蜜全都放进我的记忆
谢谢你当我的奇迹 想念有了意义

心情总跟着你 起落 心中的忐忑是否会有结果
爱难以捉摸 请告诉我该怎么做

But I don't know what to do 面对这暧昧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这感觉太美
我们该停留该前进 或后退 才不容易心碎
But I don't know what to do 面对这暧昧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这感觉太美
我们该等待该靠近 或沉醉 你会是我的谁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do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do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When you look my way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d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