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April 2017

两姐弟

今天早上在驾车去上班的途中,
听见收音机里的主持人询问的话题!
【如果让你重新选择,你会想要几个兄弟姐妹?还是独生儿女?】

针对这个话题,于是我就有了答案。
如果能让我重新选择,
我希望我会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
因为有哥哥可以保护妹妹,
有个姐姐可以互诉心事,
我不想当独生女,不想在孤单寂寞地成长!

因为有了这个想法,
所以我承诺过,以后一定要生2个为标准!
如果经济稳定的话,其实3个是算刚刚好!
现在我已经有一对儿女了!


而且两个感情非常要好,
萱萱只要呼叫弟弟的名字,弟弟一定很开心地咯咯笑!
有时弟弟早起来,而姐姐还未睡醒,
我们不必呼叫她起来,只需要让弟弟过去,就可以叫她起来了!

有时弟弟心情不好在哭闹,
无论大人怎样哄都无法停止时,我们就会让萱萱去安慰他。

而萱萱只要呼叫弟弟的名字,
不一会儿翔翔就会停止哭泣,转涕为笑了!

他们两个可以玩到很疯,
有时只是简单地呼叫名字就可以笑得非常开心!

如果是我们,无论这么逗,弟弟都很难笑!
所以我常在想,还是不要把他们两个分开吧!
至少一起长大,感情会一直好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