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April 2017

觉悟~

有些事情是没有绝对!!
意外也没有选择的权利。

从家公发生意外的那一天,
在他的身上,我觉悟了一些事情。
距离这一天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

话说上个星期三晚上,
家公如同往常那样驾着摩多车去二条路吃晚餐。
因为我的家婆需要照顾妈妈的关系
所以长期住在二条路妈妈的家。。

如果要明说的话,又是一篇很长的文章了!
但现在先说事发当晚的事吧!

现在我也不清楚,到底错在哪里?
到底是因为路面凹凸不平,还是没有路灯的关系?!
还是我的家公危险驾驶,或者对方是没有驾照?

因为现在是家公被撞了之后,跌在马路上,
而那个肇事者也潜逃了,并没有停下查看。
到至今也没有到警局报案!

也许,
只是轻微地擦撞才导致我的家公跌倒吧!

但因为没有目击证人,
所以身为家人的我们只有担心。

因为要节省开销,
所以我们只能选择到政府医院等待排期开刀,
结果就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等待!

忘了说明。。
我的家公是因为跌在马路上,
所有的重心都在手掌上,
所以现在是两边手腕的间接处都有轻微爆裂,
所以需要开刀装入铁支支撑,
这里就需要花个Rm 3 - 4000++买铁支了!

但最后等待痊愈后,
又需不需要去医院开刀把铁支取出,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如果现在有买医药卡,也行就不必花时间等待了!
所以我才会说。。
无论你是不是百万富翁,还是贫穷老百姓都好!
就算买不起保险,都一定买一张医药卡,
至少发生意外时,可以应急!


我想现在家公一定非常难过,也很后悔!
当初要帮他购买时,他还信誓旦旦说不会发生这样的意外!
说他驾车的经验非常丰富!

如果真的不幸,最多是死路一条!
不会带给家人麻烦!
但现在呢!

所以说意外不是我们能决定,能选择的!
能的话,就给家人一个保障吧!
事情也没有绝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