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uly 2023

第一次产检


2023/7/20 ~ 12 week + 5 days

妈咪的体重:62 kg

相隔了5年又再次怀孕,心里的滋味可以说是五味杂陈~
虽然已经确定怀孕了!
但是到医院做检查,却被我一拖再拖,
原因是因为自己还不确定,
其实对于宫外孕还是会有所避忌,
可能是年纪大了,开始会胡思乱想了!
所以一到孕8周,我就自己过去私人哪里做检查。
幸好,宝宝都很乖,会自己游进子宫内。

本来,我是想等绮绮2岁的时候,再生多一个。
但因为那时爸爸病重了!
所以这个计划就一拖再拖了!

原本也计划生个11月尾的射手座宝宝,但最后来红了!
本来想就这样吧!还是算了!
也许这就是命水!!
那么等多半年去结扎,
可是后来想来想去就是不服气,觉得想再拼一次!
结果就有了这个瓜,
虽然不知道TA是什么性别,但已经决定了,生完这胎就结扎了!

太久了,所以开始有些不记得了!
其实政府医院是怀孕8周就可以去开红簿子的,
但我却拖到满3个月才会到政府医院开红簿子。

其实当初用验孕棒检验到怀孕时,
心里真的觉得很矛盾,
本来跟老公说好,其实3个也是刚刚好了!
但现在这样,我真的觉得自己好矛盾!
最后还是觉得一切顺其自然吧!

今天很早就到政府医院开红簿子,但可能人比较多,
再加上要检查的事件很多,所以就用了很多时间,
之后护士也担心我等太久,肚子会饿!
所以就让我先回去,等下2点之后再过来看医生。
所以我才有时间回去接孩子们放学!

今天医生没有帮我Scan肚子,
但我能感觉到有个小生命在我的肚子里孕育着!
抚摸着肚子,开始自我介绍了!
宝宝,你好,我是妈妈。

欢迎你成为我们家里的一份子!
虽然还不知道您的性别,
但无论是男是女,都是我的孩子,我都一样疼!

1 comment:

  1. 佩服你的勇气,祝福你和宝宝都健康平安哦。

    ReplyDelete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