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August 2023

第二次产检~


2023/8/17 ~ 16week + 5days

妈咪的体重:63kg

距离上一次检查,已经过了1个月了!
而这次妈咪的体重却没有增加太多,只有1kg。
对自己而言,真的很开心。。。

因为要喝糖水,要做血糖测试!
所以昨天晚上一过10点之后,
我就开始不能进食了!

也需要提早到政府医院报到!
所以早上送绮绮去学校之后,
我就直接过去KK Sitiawan报道了!

但是喝完糖水,
还要等2个小时后再抽一次血之后才能吃东西!
真的很可怜!
幸好这一胎,BB很乖,
没有欺负TA的妈咪!
但我还是会害怕空腹会加强孕吐的频率!
还好,没有!
因为护士说,如果有吐就要重做一次,
我在心里想真的不要,
我不太喜欢喝甜甜的水,真的很恶心!

血糖测试结束后,
我就先到车上拿面包先吃一下,之后才驱车回去。。
如果一直都没有进食,
就会知道自己血糖很低了!
到时就会觉得头晕晕的

这个星期开始,BB也开始胎动了!
只是动作很轻!
有时都感觉不到他在动呢!

对了,
我有帮肚子里的宝宝取的胎名,
名叫BB和小布丁,也是和TA的哥哥姐姐一样,
方便胎教时呼叫的!

至于为什么会叫小布丁,因为刚刚发现TA的时候,
特别喜欢吃布丁,所以才想这样叫的。。

因为是之后一次了!
所以今天喝糖水的时候就拍了一张来当纪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