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July 2023

翔宝贝7岁生日快乐~

我想这孩子一定是知道7月1号是一个很好的日子,
会有很多人帮他庆祝生日的,
所以才会选择在7月1号出生的。

今年配合哈芝节大假期,
然后爸爸,姑姑还有叔叔一家都回来,
就大庆祝一般。

其实,
每个孩子都是爸妈的心头肉,
每当孩子们有任何要求,
身为父母的我们,在能力范围应许中都是尽量满足的!
所以当孩子开心,我们就开心!
因为孩子童年不能马虎!
过了就回不去了!

去年,翔翔想要《 Ultraman 奥特曼》主题的蛋糕,
也因为翔翔已经6岁了,也是在培正幼儿园的最后一年,
我不想他将来有遗憾,
所以就帮他办一场简易的生日会,让他开心一下。

而今年,翔翔想要《Spiderman 蜘蛛侠》主题的蛋糕,
但今年和去年不一样,
因为今年(Joanne Teo)刚好有事,没有接订单,
于是今年,我只好去找Ngu Vincent order 生日蛋糕,
其实他做的也不错,只是地点有些远,在二条路。
以前住二条路还可以,现在外婆去世了,就全家搬回来sitiawan了!
如果没什么事情都很少会进去二条路,因为感觉真的好远哦!


今晚就外出去酒楼用餐,
毕竟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
我们已经有很久一段时间,不能到酒楼用餐,
为了体恤家婆,还有慰劳自己,久久一次是可以的。
而今年就那么刚好了!也让孩子的爸爸也有参与感。

今天下午孩子们的叔叔还带孩子们去Teluk batik海滩玩水。
所以今年的生日,对翔翔的意义很不一样!


我想是不是太久没吃Ngu Vincent做的蛋糕,感觉很甜!
我想可能是我忘了跟他要求少甜,所以。。。

现在吃惯了(Joanne Teo)做的蛋糕,
觉得她做的很合我的意,食材很天然,也不甜不腻。
有时间可以去她的脸书观看,
其实她真的很厉害哦!

在过去的一年,只要家里有人生日,我都是找她(Joanne Teo)预订生日蛋糕。
这些是过去一年所有预订的蛋糕。






大家如果有喜欢的,可以找她沟通一下,
但蛋糕要自己上门自取,没有外送服务。。。


在此祝翔翔:
生日快乐
身体安康
做个有礼貌,疼妹妹的好哥哥
并且和姐姐也保持着友好的关系,
因为你们是除了父母之外,有血缘关系的手足
还有不要再让大人生气那么多!

 

1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