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December 2022

夜色暗涌时 Love At Night

 对于这部剧《夜色暗涌时》,我只能说男女主角的颜值真的很棒!
再来就说说剧情吧!
第一集男主就捡尸体,庆幸他有绝对的理性。
所以没对女主怎么样,女主是醉酒的,他还挺绅士的。

其实我也不清楚到底是女主先动心,还是。。
但有一点就是,女主的表情慢慢吸引了男主的注意。。

后来,前任回来了!
如果是我遇到的话,我可能会难过,介意。。。
因为我比较没自信。。

另外方琦在剧中和许倾悠的弟弟谈恋爱,两人相差的年龄是8岁,
可以想象下被弟弟疼爱的感觉,
不能说年龄小,就是不成熟,有时刚好相反!
这刚好跟我的一样,但我不是姐弟恋。。。


有时间就追追吧!不错看的!
《夜色暗涌时》
是由林毅执导,张予曦、刘学义领衔主演,
赵圆瑗、古子成、陈鹏万里、李思奇主演,
李子峰、郑希怡、田原特别演出演的女性都市情感话题剧   。

剧情简介:
职场白领许倾悠(张予曦饰),常年在夜色降临时才踏上下班回家路。
她和范云锡(李子峰饰)相恋10年,
在筹备婚礼前,意外发现范云锡出轨。

范云锡解释称是意外,
但许倾悠还是提出分手,也在此时遇见了莫灵泽(刘学义饰)。
两人初遇在夜色暗涌时,
当晚就结下误会,本以为不会再见,
没想到莫灵泽接手了许倾悠所在公司的业务,
工作上的交集让许倾悠避之不及,而莫灵泽却被她有趣的反应吸引。
一边是莫灵泽强势却恰到好处的关心,
一边是范云锡生硬的挽回,
许倾悠在迷茫后醒悟,
决定开始自己的全新人生。

此时,面对日渐疏远的许倾悠,
范云锡心态渐渐失衡,暗中运作使莫灵泽陷入事业危机。
许倾悠坚定陪伴在莫灵泽身边,两人携手顺利解除危机。
范云锡悔悟后承担起了责任,放下执念与许倾悠和解。
几对男女面对不同的人生转折,
勇于离开舒适圈,克服种种波折与困难,收获了全新的自己  。

演员简介:
许倾悠 / 张予曦  饰演
乐蜜电商一部总监,独立率真的职场女性,
是一个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有主见有目标,独立向上,聪明而不失勇气的高质量职场女性。

莫灵泽 / 刘学义  饰演
投行精英,
平常看上去高深冷漠,出手快狠准算无遗策。
他接手了许倾悠公司的业务,
两个人在工作中,渐渐的被许倾悠吸引了。
他一直在克制自己的感情,并且尊重许倾悠的决定。

方琦 / 赵圆瑗  饰演
投行投资经理。
自信洒脱、成熟精明。
金融御姐、闪婚闪离的大姐头。
曾经有过一段不幸的婚姻,
在面对前夫再娶的问题时,
她开始进行相亲,希望找到一个比前夫帅,比前夫有钱的男人。

许蔚 / 古子成  饰演
画家、绘画培训机构合伙人。
许倾悠的弟弟,
喜欢姐姐的闺蜜方琦,
因为年龄的差距,他不敢将自己的心意告诉方琦。
他单纯青涩、耿直真诚。森系艺术青年、纯情小奶狗。
他面对方琦的各种相亲,着急的变着法儿地赶跑方琦的相亲对象。
他后来在朋友的鼓励下,终于向方琦表达了自己的情义。
在他的努力下,最终方琦接受他。

王集 / 陈鹏万里  饰演
憨厚小白领,莫灵泽小跟班,狗头军师。
他热衷于与方琦分享八卦的好同事,热情狗腿、幽默逗趣、尽忠尽职。
他喜欢林思雨,但是林思雨喜欢她上司莫灵泽,只能默默地为林思雨付出。
他总是为林思雨牵线搭桥,为林思雨制造机会。

林思雨 / 李思奇  饰演
骄纵白富美,海归变海待的富家女,投行实习生。
傲娇善妒、任性自我。
励志当全职太太的恋爱脑少女,对心中男神穷追不舍。
她为了追求莫灵泽一来二去就和王集混熟了,
然后在日渐相处中被王集渐渐喜欢上了。

范云锡 / 李子峰  饰演
知名金融律师、律师事务所老板。
许倾悠的未婚夫,励志成熟、处事圆滑。
以自我为中心的精致利己主义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