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22

祝亲爱的男人,生日快乐

每年到了放假,
我就会计划带妈妈和孩子们上去KL小住几天,
有时会逗留1个星期,或者两个星期,
其实要看我有其他事情需要忙。

因为今年我已经跟牧师预约好,要洗礼,正式成为基督徒。
所以圣诞节之前,就要回去Hometown了,
所以算一算,我在KL的日子大概只有2个星期而已。

本来计划好,今天下午就出发去KL,帮老公庆祝生日。
但刚好遇到老公在Outstation,
不在KL,而是在Penang一代。
所以就改变计划,多逗留一天,
帮老公庆祝生日之后,
明天才出去KL。


今天晚上老公决定出去吃,所以我们就到“丽都酒家”吃晚餐。
这个是我们预定的餐点。

而生日蛋糕,就是跟Joanne Teo Order,
也是拉钱蛋糕,就跟着老公的想法,
记得那时妈妈生日的时候,他有要求过。。

之后老公私下有问我,为什么对他那么好,
我回答他,老公是要一起度过一辈人的人,
如果现在没有对他好,那么需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的爸爸已经没有机会了!
我想以后都没有这个机会了!
回想起去年因为要赶着出去KL,所以就没有打算帮爸爸庆祝,
没想到今年。。
有时候,趁着爸爸妈妈还在的时候,
就要好好对待他们,
别等到他们不在的时候才来后悔!!

这个是孩子们帮他们爸爸设计的,让我觉得很好笑。

在这里祝老公:
生日快乐
身体安康
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