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y 2020

祝自己生日快乐!

距离结束自己30岁的生日,大约还有15分钟!
你可否想过30岁的自己会是什么样子?!

以前的我,有许过这样的小心愿,
当我30岁的时候,我希望我有3个孩子。
最好是儿女双全,结果我尽然实现了这个愿望!

本来以为这个愿望不会实现了,
因为在生完翔翔之后,我真的觉得有两个孩子其实也不错了!
因为我家这个儿子真的非常好动,我顾他们两个而已!
几乎已经用完所有精力!

但因为采用安全期计算法错误,让我意外有了绮绮,
但绮绮仿佛是个贴心的小锦囊,
在孕期,我也能行动自如轻松地完成所有的家务事,
等生下绮绮出来之后,她也让我非常轻松,
她一满月就已经戒掉夜奶了!
平时也是自己一个人玩,累了就自己睡,不吵闹!

今年的生日,老公不能陪在身边,其实真的觉得有些遗憾!
原本是因为疫情的关系,被迫休息。。
但后来各行各业已经陆陆续续都开工了!
老公就出去KL试试看运气。

轮到出去之后,就比较少有机会回来了!
前一个星期刚好遇到送货北上,就跟小姑一起回来,
本来以为会留到马来新年结束后才出去KL的,
结果临时有Order,只好先去KL工作了!
(今年我的生日跟马来新年一起)

在我们家里,有两个可爱又奇妙的生日组合,
就是我的生日和我的家公是同一天,
然后我的老公就和我父亲是一样的,
而小姑就早我们两天。

因为想过,以前每当我小姑生日的时候,她都是在KL,这次难得她有回来,
于是身为大嫂的我,就私下预定了一个半kg水果蛋糕帮她庆祝,
但是她说等下她就要出去KL工作了,
多两一天就是你们(我和我的家公)的生日,不如就一起庆祝吧!

因为已经庆祝过了!所以就不想在庆祝了!
谁知,好朋友—宝银有预定可1kg的水果蛋糕送来家里,
搞到我又要再庆祝一次,而老公晚上就有video call,
所以就邀请小姑和小叔一起来帮忙唱歌!



唱完生日快乐歌之后,
就轮到《小吃货》绮绮开始偷吃蛋糕上面的水果了!

回顾从20岁开始到踏入30岁,我的人生真的变化很大!
谁会知道当时还是20岁的小女生的我,每天脑袋里都想着谈恋爱,
会在30岁以后的我,变成了3个孩子的妈呢!

虽然孩子调皮、捣蛋,但这些都是过程!
只要找到一个爱我,疼我,会顾家的男人就一切完美了!

再次祝自己30岁生日快乐,
明年我的生日,我要去KL,跟老公一起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