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December 2017

发现小小的你~

一直以来,我都有用避孕帖的习惯,
也是生完翔翔,出了月子之后就开始贴了,
贴了将近一年都平安无事!

只是这一次因为预算不够,
所以就想先暂停一个月休息一下,
采用体外射精,结果就那么幸运中奖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哪里出错了!
为什么月经会不来?
平时压力大,但只要好好休息,有喝冰,吃黄梨就能纾解!
最多也是试过迟了3天就来了!
可是这一次竟然迟了一个星期也不来,
买了验孕棒检查一下,
才知道原来你已经偷偷住进妈咪的肚子了!

也许还要需要一些时间让我好好适应,
毕竟已经有一对儿女了!
本来是打算节育不生,
但想到曾经答应过老公会帮他生三个,而且里面一定会有他的生肖!
所以不能言而无信!

虽然有千百万个不愿意,
但仔细想一下,有很多人一直想怀孕都没有办法!
而我既然如此幸运。。
竟然这个小宝贝和我有母子情缘,何不把它留下,好好孕育它,
一直到它满40周,再把它生下来。

欢迎你,
欢迎你成为翁家的一份子,
欢迎你成为爸比妈咪的孩子,
8月份的狗宝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