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December 2017

结婚5周年快乐~

2017年12月8号,
是我们结婚5周年纪念日,
在婚姻5周年是木婚,意思是说和自己相爱的人度过了五个年头,
像木制家具一样牢固性强于纸而弱于金石。
从来就没有想过时间光阴似箭,就如流水之快,
一转眼一年就过去了!

现在的我们,不再像刚新婚时期那样互相礼让对方,
但多数都是斗嘴的次数比较多,
有时也会吵架,当吵得很激烈时,
我脑海中就会有想离开他的身边,从此一个人生活就好的想法!

也会开始后悔,当初我到底是爱他什么?!
为什么会那么想要嫁给他,会想要每天和他腻在一起!!

但这个想法只维持1秒钟,
在下一秒之后,就会开始后悔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想法!
其实我根本就不想和他分开,
有时遇到老公他到外坡出差1天时,
而他不在身边,一整天心情都闷闷的,也说不出到底哪里怪怪的!

每当我周末时不想烹煮食物时,
他也会贴心地提议到外面餐馆用餐,
或是到菜市场买一些简单食材回来自己烹煮。


前阵子我在帮老公收拾书房,
无意间在橱柜里发现了一个小盒子,
打开一看,才发现里面有我们谈恋爱时我写给他的情书,还有一些手信!!
我想我一定很迷恋他,迷恋他烹煮美食的背影,
还有很多有关他的事,所以才会不想离开他。

他是我择偶选项的完美对象,
以前从来就没想过会遇到属于自己心目中的黑马王子。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尊重、包容。
如果没有了信任,还有尊重,包容,
好像在一起也没什么意义了!

未来的日子还很长,所以我们要学习的事情也很多,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事情等着来挑战我们的感情,
所以我们都要学习面对,慢慢克服它!

在此祝结婚5周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