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15

即将迈入第1个生日的萱萱~

骄傲+欣慰=感谢!!
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至于是什么原因呢?!

就是我在Hometown的女儿,
又努力地在她的人生迈进一大步,
现在的她,
开始学习走路,
但是可能会害怕跌倒,
所以没走多少步就蹲下来,慢慢爬,
之后又学习站起来走路。
这样的动作一直持续一整天。

之前我也听我家婆说过,
我的老公是1岁3个月才学会走路,
但是他的女儿就比较快,才刚过1岁。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遗传?
可惜我的妈妈已经离世了,
不然我就可以知道小时候的我是几时开始学习走路了!!
也许女儿像我也说不定!!
这让我感到骄傲,
女儿终于有遗传到我了。


最近的我们开始忙了,
所以回去看女儿的时间,
由两个星期改为一个月,
上个月回去的时候,
萱萱已经很厉害喊爸爸妈妈了!
但有时候,她也会忘记!!
看着我直接喊:“A...A..A..!!  ”
我就会和她说:“不是A..! ,是妈妈!”
然后她就开始说:“妈妈妈妈妈妈。。!”
说完妈妈,就连续说:“爸爸爸爸爸。。!”

其实真的觉得很欣慰,
家婆她放弃了新加坡的工作,
然后回来帮我们照顾萱萱,
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可以继续拼事业!!

不止这样,
她还把萱萱照顾得非常好,
所以真的很真心地感谢她!!

我也常常告诉自己,
但别人对你有恩时,就记得感恩,
有看见好吃的东西就记得买回去孝顺他们,
有时间就带他们去走走,去旅游!!
这也是我们身为子女应该做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