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14

10月份~

踏入全新的一个月。。
不知这个月,
你又为自己订下什么目标呢?
常常听人说,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其实,
早在两个月前,我的先生加入了AMWAY.
也加入了一个名叫 CA Success Associates的团队。
那是一支很强,也非常活跃的团队。
我非常喜欢CA这个大家庭。

也参加了健康管理。
健康管理也叫健康45.
是个为期八周的个人调理课程,
身高测量与拍照建档,
每周体重,血压,karada体脂分析,
营养师讲解营养的功能和健康生活方式
专业运动指导员教导简易的运动,
每周菜单说明与美食专家的煮食提示,,
专业营养师质询与顾问带领,
见证分享。
生完萱萱之后,
5个月里体重就只停留在66-65kg之间。
再也没有下滑过。

我其实很在意自己的身材。
看到体重没有下滑,
又看见那个拢起来的肚腩,
真的很伤心。

因为健康管理
我瘦了,也变漂亮~
现在的我,体重是58kg。
健康管理之前~
健康45之后。。
通过健康管理,
至少让我了解如何在饮食中摄取健康,
又有营养的食物。
健康管理还有几项好处~
  1. 清除体内的多余脂肪。
  2. 清除体内的毒素和垃圾。
  3. 调节体重。
  4. 调理慢性疾病。
  5. 可以年轻5-10岁左右。
  6. 把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
  7. 。。。 
  8. 。。
  9. 。。


还有就要等你去上课了才知道。
报名费:Rm200
有8堂课。
每个星期六,下午2.0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