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ugust 2014

爱上两个我 Fall in Love With Me














《爱上两个我》是炎亚纶2014最新的偶像剧,
紧接《就是要你爱上我》之后。

也是2014年三立华人电视剧周日十点档系列的第三十二部作品。
由炎亚纶、李毓芬、李运庆、方志友领衔主演,
2014年2月28日开镜,2014年8月14日全剧杀青,全剧共20集。

剧情简介:

人气巨星路天行凭借帅气的外表而成为广告界的宠儿,然而一直以来高傲狂妄、不可一世的他某日却在公开记者会上公告全世界决定要放下这个光环休息三个月,变身为一个普通的但是开朗温驯的男孩“小鹿”。

路天行。一个被喻为21世纪亚洲最知名的广告金童在某个公开记者会上,他公告全世界决定要放下这个光环休息3个月。为躲避众人的追逐,他戴上棒球帽、眼镜,化身为「小鹿」。两个不同的我,两种不同个性的我,如何爱上两个我?
陶乐思,一个誓言要保护哥哥所留下的广告梦想的小资女。只是她的努力认真,总是无法让公司OZ的业绩有所起色。是她从未轻言放弃,仍乐观、真诚的走在哥哥的梦想之路上。

演员简介:




路天行 / 炎亚纶 饰演  天骥执行长,喜欢陶乐思。
被喻为21世纪亚洲最知名的广告金童,由他所操刀的商品,皆能引领流行,创造出来的销售旋风至今无人能破。即使早已名利双收,但路天行却隐隐感觉到自己早已经遗失了最初的梦想。于是他利用一次公开场合告诉全世界,决定三个月不接任何广告的提案,他不后悔这么作,必须找寻那个最初怀抱着梦想的自己…
直到路天行遇见小乐,基于帮忙的心,却无意间让封闭的的心再度敞开心门,也许是因为小乐的认真与专注,让他想起自己曾经也是那样为了梦想而努力着…


小鹿 / 炎亚纶 饰演  OZ兼职企划(路天行的‘分身)
一个沉溺ni於创意工作的人,他有一股自我凝视的神态,而且他有一种暖暖的、奇异的力量,牵动着OZ的每一个人,专心的学习只做好一件事,想好一句广告文案,慎密精准的成就每一个细节。在OZ时,每个人都喊路天行-小鹿,温顺安静又没有脾气的小鹿,做起事来勤快尽责,没有人知道他就是那个席卷旋风的广告金童…

陶乐思 / 李毓芬 饰演
陶乐思,承接过世的哥哥陶乐源的事业接下了OZ广告公司。小时候,陶乐思就看着哥哥为了
这间公司打拼着,也崇拜著哥哥总是能提出温暖人心的广告点子。哥哥生前最后的一个广告作品,在当时疯糜全台湾,让哥哥陶乐源成为了广告界一个永远令人惋惜的传奇,她暗自在心中下定决心,长大之后她也要成为像哥哥这样的广告人,只是当她接手OZ之後,广告的业务量并没有自己预期的好,她努力认真,却无法让公司的业绩有起色。就在某次的「交通意外」让陶乐思和路天行有了第一次接触,自以为是的路天行还打算将OZ并购在他的名下,这所有的一切都让陶乐思对他有着极坏的印象,因为不想输的个性却让她对路天行越来越在意…
而无意间闯入OZ广告拍摄片场里认识的「小鹿」却和路天行长的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小鹿」温暖而又诚恳真挚,深切的打动陶乐思的心,如此截然不同的两个人却都让陶乐思产生了莫名的依赖…




Leo(翁立洋)/ 李运庆 饰演
个性耿直又认真严肃,不太熟悉他的人会在背地里叫他机器人。
Leo只有在面对公司里面的一群员工,才会露出他最真实的一面,就像是夥伴们最温暖的大哥哥。Leo是陶子哥哥陶乐源的学弟,一直很崇拜陶乐源,当乐源过世之後就一肩扛起OZ,和当年14岁的陶子勾勾手立下约定,会维持著OZ营运,直到陶子长大接手,两个人一起打拼。Leo看着陶子长大,一直以来就像是代替小乐的哥哥一般守护着陶子,陶子生活上有什么大大小小的烦恼都会跑来和他诉苦,Leo也总是露出淡淡的微笑静静听着。他自己也摸不透对陶子的关心该归类在哪一种情感分类里头。当小鹿出现之后,Leo发现自己对陶子不只是基於单纯兄妹的情谊,后来才了解到自己早就对陶子动了真情,他同时也察觉到陶子的眼神总是跟随着小鹿,随着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好,耐心等候的Leo似乎无法再等下去…





徐妙妙 / 王凯蒂 饰演 陶乐思的好朋友。
 OZ广告公司美术造型、视觉艺术师。徐米宝的妈妈。跟Leo告白被拒绝,后来接受王廷威的求婚。









李欢欢 / 方志友 饰演 标准的富家千金,从小骄生惯养。
超级迷恋路天行,只要有路天行的地方就有她。欢欢从来不打退堂鼓,路天行愈不想理她,她愈要黏在路天行身边,她相信一定会有一天会融化冰冷的路天行…





李奇轩 / 高英轩 饰演
外号Lance,天骥广告公司营运长,欢欢的哥哥。从小跟天行一起长大,两人像兄弟又像朋友,天骥广告成立之后,他负责起所有财务与行政体系的规划,让天行专心的投入广告创作,随着天骥广告的日渐扩大,所有的媒体焦点和集团的未来实质都掌控在天行手上,只是没有想到天行竟然宣布休假三个月,他无法忍受天行凡事都只想到自己,而且绝不容许好不容易打造出来的广告江山因为天行一时冲动而毁灭!



福伯 / 陈博正 饰演 
路家管家,支持天行变装成小鹿去帮助OZ。
陶妈的旧情人。照顾着路时均一家大小,是路家最信任最忠心的管家。在天行10岁的时候,路氏夫妻意外身亡,福伯成了天行唯一的亲人,对天行而言,聪慧诙谐的福伯是自己在人生路上最好的军师跟支持者,想起爸妈的时候,福伯是天行最好的肩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