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May 2014

萱萱满月咯!

其实早在星期三就已经满月了!
但因为满月酒是安排在星期六,
这几天都特别地忙碌!

因为老公在KL工作无法参与,
所以有关满月的进行的事项都是我在安排!
当然有时我也会听取家公婆的意见,
但还是觉得我的安排不够完美!

因为最后食物剩太多,虽然有亲戚帮忙打包回家,
但还是觉得太浪费钱了!
其实食物够吃就好,无需过量!
下次还是谨慎一些比较好,免得让家公碎碎念!

但开心的是等了一个月,终于等到满月了!
接下来就会比较轻松了!
因为不必再吃月子餐了,可以正常饮食了,
但那些寒冷的食物还是要禁食100天,不然之前的努力全部白费了!




现在看回那天满月天,
萱萱的舅婆帮萱萱剃满月头时,萱萱那可爱的萌样,真的好喜欢这个女儿!

因为担心她会不舒服,所以特地选她还在睡觉的时候,帮她剃头!








真的好多表情,
但我知道她一定是很怕热,还有发渣带给她的不适感!
庆幸老公有帮我把照相机带回来,
所以我才可以把剃满月头的全部过程都拍下来!


终于剃完了,接下来就可以去冲凉咯!
中间那一部分没剃,因为很软,来保护她的头,
等萱萱4个月之后,就剃光再让她的头发重新在长出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