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y 2014

24岁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有些不同,
因为家里多了一位成员帮我庆祝,
那位成员就是即将满2个月的女儿。

原本这个时候,
我应该是拿完产假将要回去工作后,
但因为爸爸的脚拇指因糖尿病而被切割掉!
所以我就向公司多请了半个月的假期,
为了照顾我父亲的起居饮食,
还有驾车载他去医院复诊。

所以本来半个月的无薪假就变成了一整月都是无薪假,
我开始后悔为什么要提早请产假,
结果浪费了一个月,
因为萱萱到了月尾才出生。
下一胎怀孕就会有经验,
就会选择接近预产期的时候才拿假回去,
到了生的那一刻才正式拿产假。
虽然觉得很不值得,
但事情都发生了,说得再多也于事无补!

只有一直安慰自己没关系,
只要能陪到这个可爱的萱萱,
能每天早上第一眼就能看着她的脸就什么都是值得的!

话说两个月的她,
很爱笑,然后常用婴儿语跟我们沟通!
对于我这个新手妈妈来说,
将会是一个很大的满足!

今年的生日,
在家和家人一起庆祝,
今天除了我,也是家公的生日。


所以老公就准备了两个蛋糕,
而家婆就去巴刹买了很多新鲜的食材,
然后和舅母一起烹饪美食!
再和家人一起享受美食,
这应该是最大的幸福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