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December 2013

一周年快乐~

最近突然感觉时间真的是一个很可怕地。。!!

为何,我会这样说呢。。
还记得。。一年前的今天,
也就是2012年12月8日。
我从少女蜕变成少妇。

回想起,还历历在目。
一年前的今天,我披上婚纱出嫁了。
一年后的今天,
我怀了。。我们爱情的结晶。

TA在我腹中已经有6个月了。
每天看着肚子的TA一天一天地长大,
心里又是紧张,又是开心。
而TA每天努力地在踢我,在证明着自己的存在。

这一年来,我一直努力地作好身为一名妻子的本分。
我也知道,
我也有许多地方需要加强。
但我会。。努力去请教长辈,
努力去改进,努力去学习,
因为我想成为你100分的妻子。

因为,
未来的路还很长。。
需要。。
互相容忍,
互相理解,
互相包容,
互相沟通,
这样夫妻生活才会更长久。

曾经,你问我会爱你多久?
那时,我的答案是爱你直到死为止。
现在,
我想改变一下,
就是我的答案是,爱你爱到直到我的心跳完全停止,
如果,我的心还在跳,我都会想办法去爱你。

老公,一周年快乐。
我觉得。。我是一个非常幸福的小女人。
因为,有你那么地爱我,以及疼我。
我也好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