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November 2013

胎动的惊喜~

自从怀孕过后,
我就开始去购买关于孕妇的书籍,
想从中了解。。。
更多关于宝宝,育婴的知识。

后来,我也从中得知,
其实宝宝在踏入第16周,
已经开始会在妈妈的肚子里做起运动了。
就是简称:“胎动”,
会开始踢妈妈的肚子了。

而之前我就听过别人说过,
要等到6-7个月才能感受到。


起初,当宝宝在我肚子踏入第18周时,
 我是隐隐约约地有感受到。
 但是不是很明显,很轻。
 可是现在已经5个月多的他,就越踢越有力了。

有时当他开始踢我时,
我就会看一下时间。 知道他大概是肚子饿了,
才会通知我,时间到了, 可以喂我吃东西了吗?
有时,他又会在我吃完东西过后才踢我。
每当他踢我时,我就会抚摸我的肚子,然后跟他说话。

有时,当宝宝他踢我时,
我也会赶快抓我老公的手,
也让感受一下他的孩子正在我肚子里面做着运动。
可是。。
每次,
我老公就是感受不到,
每当我听见他这样说,我就会很失望。
然后他也会安慰地说,
这是只有妈妈自己亲身才能体会到的惊喜,
而别人是无法体会到的。

所以,我只能说小生命是一种多么奇妙的东西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