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December 2013

背包旅行~

又有一段时间,
没上来发表文章了。

让我突然有感而发地想发表。。
是因为这四个字- “背包旅行”

其实,我有上网查过~
背包旅行,
又称:背包客(backpacker)。
背包客就是酷爱旅行,
酷爱一个人在路上的感觉。
也能说背着背包做长途自助旅行的人。

他们,只是背着重重的背包和带着一两本书,
带着简单的干粮,饮料,
独自一个人穿过泥泞的山路,
穿过黑暗陌生的地方,
没有过去,没有将来,只有活在当下。

对他们而言,其实去哪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完全放飞自己。

最近,我的一位小学同学兼好朋友。
她说她想去背包旅行。
本来,我以为她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没想到,竟然会变成真的。

虽然,她没指定说明会去哪里,
只是有说明,一去会去几年。
想到这里,我知道会有几年不能看见她,
心里就很难过,想去送机。

但老公又因为有工作在身,而且还需要出差,
所以不能陪我去。
我也有想过,不如我自己驾车去。
可是我,对去飞机场的路一窍不通,
我担心我还没去到,就先迷路了,
到时,不就更麻烦了。

经过一番考虑后,
只能有所遗憾地在这里发表文章。
希望她一个人在外,要事事小心。
毕竟是女孩子,
万一遇到什么事情,
总是最吃亏的。

只能说:
“好朋友,加油,一人在外要事事小心,
遇到危险时,什么都不要理,走为上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