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May 2013

年龄与年龄的差别~
















23岁,是一个充满色彩的年龄。
是充满梦想与打拼的岁数。

有一些人,
到了这个年龄。
大概都选择谈婚论嫁。

或者有些人已是一两个孩子的父母了。
而有一些,
才刚刚大学毕业,
正为他们的将来,还有前途忧心~
不知是选择继续进修,还是去找一份稳定的工作。

而我今年正值这个岁数。
但是,我还在感叹,为何时间总是跑的那么快。
因为我,还没玩够,却让自己先当上了人妻。

最近几个月,我很努力在学习当一位人妻。
学习如何上菜市场购买菜,然后上网寻找美味的食谱。
然后,把家里打扫的井井有条。
然后煮一桌好吃的菜肴,等老公放工回来。

我也是最近一个月才去工作,
因为在家实在太闷了~
于是,就去找工作打发时间。

其实,在我国,有分很多个法定年龄。
在未踏入16岁,就叫未成年。
如果与16岁的女孩发生性行为,
不管她是不是同意,都要被控强奸。
我知道,这是在保护女性。

到了18岁,可以喝酒,还有抽烟。
但如果想要结婚,就需要父母亲的同意签名。

到了21岁,才算成年。
可以注册投票。
也可以自己注册结婚。
也可以上酒吧。
也可以上赌场赌博。

其实我想说的是年龄与年龄的差别~
但不知不觉,却离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