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May 2013

520

2013年5月20。

我把它转变一下~ ~
爱你一生,我爱你。

我也相信。。。
一定有些人会选择,今天向自己喜欢的人告白。
又或者。。
选择今天去登记局,注册成为夫妻。

以前,还没当人家的妻子时,
生活总是非常地自由。
想去那里,就去那里。
想去到10点,就去到10点才回来。
想跟谁出去,只要和表哥表嫂报备一下就能出去了。

可是,现在不同了,
家里多了一个人。
他会关心你的穿着,
也会注意你的饮食习惯,
就是害怕你冷到,怕你生病,
也会担心你有时候为了身材而节食。
总是,喜欢不时对你碎碎念。

有时,我真的觉得,他不是我的老公,而是变成我的妈妈。

而婚前从不做家务的他,
因为害怕老婆辛苦,也开始做起家务。
所以,
能嫁给一个这么好的老公,
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老公,在今天这么特别的日子里。。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5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