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December 2012

《待嫁》婚纱照~

8月中,我们利用了3天的时间完成了几件事。。
现在,想一想觉得之前的辛苦都是值得~

第一天,去照相馆预约。
之后过了大概两个星期。
就来,选婚纱,隔天就拍照~

其实,之前有听朋友说过,
而我个人也是这样认为,婚纱照是最浪费时间。
因为拍好了只好要去选,之后又要改,
改好之后,你又要来检查,最后才能出Album。

所以,在我决定要结婚的那一刻起~
我们选择先拍照~

之前婚纱店给我6套拍照的礼服,
分别是2个外景,4个内景,
以前我有个想法,就是坚持想去台湾拍婚纱照,
后来听了老公和霓霓表姐的的意见,
后来才决定在本地拍照就好了!
才明白原来拍婚纱照真的是很累人的事,
除了要笑得自然,还要摆pose,
所以一整天下来我都累垮了!

本来,我们有准备一套情侣装,想拍一组比较家居的,
但因为没有勇气跟摄影师沟通,
所以最后就没拍成,
现在想想,真的挺后悔的!

也在这里鼓励那些将要结婚的准新人,
有什么都可以和摄影师沟通,不要像我们那样畏畏缩缩的,
最后当然就得不到想要的!

但没关系啦!
这就是我最满意的成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