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December 2012

《待嫁》布置新房~

从没想过自己会那么有这么一天~
今天下午,多亏了舅母,小姨,表姐表妹们的帮忙。
让我能那么快就完成了布置新房的任务。
其实,我真的没有这个经验,也没有帮别人布置。
所以,舅母说可以开始,我却傻傻的,不知从哪开始?
之后,舅母就叫我,还有我的老公先去铺床单。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真的有很多规则。
连床单,也只能我,跟我的老公,还有我的未来家公,家婆帮忙铺。
其他人就不可以。
还有铺好的床,不能让女生坐在上面。
不然,新娘婚后第一胎会生女儿。

其实,还有很多,但我却忘记了~







还有两天,我就要出嫁了。
现在的心情是极度紧张。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紧张到失眠呢?!
|我想,现在还是不要想那么多,不然等下就会睡不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