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November 2012

《待嫁》试婚纱

这是我第二次试婚纱,
其实距离出嫁日大约还有2个星期多,待嫁的心情是非常紧张。

为了争取更多时间,完成更多事情,
而是我们在注册后的第二天,
就上去怡保的France Taipei 婚纱馆试出嫁当天和晚宴的礼服。
回想当初会到France Taipei去签下婚纱照配套,
是因为老板娘是老公大姨的女儿,也许看在亲戚方面会得一些折扣吧!
结果并没有,而且还做了一些蛮过分的事情。。
但能浪费一些金钱都是小事!

当我们签下婚纱照配套之后,
经理有带我们去看看他们所提供的婚纱。
因为想要快点拍婚纱照,
所以在签下婚纱照配套之后的两个星期,
我就预约表姐妹们来帮我选要拍婚纱照的6套礼服。

当我看到这么多件婚纱的时候,心情是兴奋的,
也期待着试婚纱那一天的到来。
虽然当时对婚纱的款式没什么概念,但每一件婚纱对我来说都很漂亮。
以前常在看偶像剧时,看见女主角试穿婚纱的样子,
也在幻想着自己穿上婚纱的时候,究竟是什么样子。
现在终于等到了。。


因为记得同事说过拍婚纱照时就要选颜色比较深的礼服,
这样照片出来的效果,人看上去会比较白!

所以我发布的这些照片里,只有两套被我选去拍照,其他都不适合!
 

记得第一次去试婚纱那天,
我没准备nu bra,只穿了可以拆肩带的奶罩,
因为表姐说现在的科技很先进,有些礼服里已经有备奶罩了!
所以不必准备太多!

试婚纱的过程很累,但也很好玩。
第一次试婚纱时,我才知道原来婚纱一定要别人帮忙才穿得上的。
其实试婚纱让我最深刻的经历,就是要在招待小姐的面前“裸”半身。
是真的“裸”啊......

站在她的面前,在还没脱下衣服和穿上婚纱之前,我是愣了很久。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陌生人面前这么近距离的“裸”啊!
所以她让我感到十分害羞时,就懂得与我聊天来舒缓尴尬的场合。
还安慰我说,其实你有的,我也一样有,
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让我不再觉得尴尬!
所以之后再去试第二次婚纱的时候,面对她我也就不尴尬了。

出嫁当天的婚纱,我也要求她让我试高级礼服,而且要裙摆蓬蓬的婚纱。
因为原本签下Rm 2999++的婚纱照配套,
后来因为选照片选超出原本的规定,
所以增加至Rm 5000,所以老板娘(表姐)也承诺会给我们更多优惠!

其实有想过出嫁当天,要不要选穿旗袍呢!
后来想想其实那不适合我,所以我还是要白纱就好,
这是老公帮忙选的白纱,我试了之后觉得很满意,于是就选定这套婚纱。

 而晚装,就是下面两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