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待嫁》注册日~

 2012年11月17号。
早上11点,我们在古田会馆里注册了。

一早我就特别紧张,
吃过早餐之后,随便梳洗一下,
换上礼服之后就和恬恬表姐到发廊,
让化妆师帮我化妆,这样等下拍照片时,
气色就会比较好看!

但后来我后悔了!
因为我要求错了,我不应该和化妆师要耐看的妆容,
结果她在上粉底就有点过火,所以我整个人看起来很苍白,
老公说这样不美,像唱戏的人!!
他说其实我自己也会化妆,而他喜欢我化的淡妆!
所以以后出席婚宴时,还是自己化妆吧!





今天注册的人数只有我们一对而已!
所以过程很快,而且很简单!

其实还有一个很好的日子,就是2012年12月12日。
但是那一天是星期三,
刚好是我的婚礼过后4天,只是我太心急想要当人妻了!

还有舅母是希望我们先注册后,才出嫁!
因为她担心男方会不负责,这样我们就会不是法律上的合法夫妻!






















从今以后,我们在法律上就是一对合法夫妻。
将来要是生小孩,弄小孩的报生纸也比较容易了~

以后,我可以大大声叫你老公,不用害怕别人会笑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