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October 2012

我最亲密的爱人~

我从来就没有真正地介绍过~
我的。。。爱人,情人,男朋友。

故事开始~

我们相识在2011年7月。。

记得那天,刚从hometown回来。
当时,我又饿又累。
想快点去冲凉,之后把肚子喂饱,然后去休息。

谁知。。
等我冲好凉,才正想去拿饭吃。
电话就响了。。
是三姨姨。
她就叫我等下陪表姐去shopping.

其实,我真的不想去,因为我真的很累。
但是,既然姨姨已经开口了,
我拒绝不了,只好去咯~
最多,晚上早点上床去睡觉吧~

但是,我有叫姨姨等我一下。
我还没吃午餐。

但是,
才刚刚放下电话不久。
姨姨就已经在楼下了~
还一直不停打电话来催我快点。
因为,刚时间,害我吃饭一直不小心啃到。

之后,
我就匆匆忙忙跑进去房间换一下衣服,然后就下楼。

当我一上到姨姨的车之后,我终于明白。
为什么姨姨要催我,催得那么急。
原来,
是因为车上除了姨姨,表姐,
还有另一个他。

姨姨有帮我们做介绍。。
他叫程星。(其实不是,他不是姓程,而是姓~)
他真正的名字是晨星。

之后,姨姨载我们回去幼儿园。
然后,由他开车载我们(我 and 表姐)出去走走。

本来是想一起去看戏,
可惜,离下一场电影还要很久。
于是,我们就到处去走走。

最后,在离开shopping center时,
我有拿手机给他,要他输入电话号码。
这样下次还可以联络~
(忘了说明,其实我很喜欢认识朋友,不懂这是不是双子座的本性呢!)

之后,
我有不时写信息找他聊天。
约他出来看戏,走走,逛逛。

因为每次都是我主动找他聊天,
很少他会主动,我明白可能这时候他应该在努力冲刺他的事业!
但是持续两个月之后,我开始累了。
于是,不主动找他聊天。

也许,他不是我想要的人。
毕竟我与他,相差8岁。
以前,我常常对自己说,
找一个大自己5岁的就好了~
不然,相差太远,会很容易没有话题。

也许,时间久了,
他会慢慢淡忘我吧?!

一直到2011年10月。。
奇迹出现了~

他开始打电话给我。
起初是固定一个星期一次。
之后就每天晚上都打给我。

一直到12月中~
因为姐妹邀我去旅行,刚好都是女性,
于是就邀他去当我们的保镖,
但是后来姐妹却没有去,
只剩下我与他。
但是我们还是去了!

旅行回来之后,
有一天我们在通着电话,
有一天,他突然问我,你喜欢我吗?

那时,听到这样的回答,不知道怎样应对。
于是,就对他说,
不如我们试一下两天不要通电话,
看一下会不会想念对方?!
如果会,
我们都非常想念对方,那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如果不会,
那我们就继续做朋友,或者做你的干妹妹。

结果,才刚过一天,我就忍不住,开始想念他了。
原来,不知不觉中,我的心开始动摇了。
于是,
就主动打给他,告诉他我的答案。

于是,就开始我们的恋曲~



这是刚在一起。


新年的时候~

2月10日,表姐结婚~


情人节,收到他送的花~

我真的很感动~





我22岁生日的时候~



6月9日,表姐结婚~



其实,他有告诉我。
因为我的出现,让他的生命出现改变~
曾经,他被一个女孩子伤得很深。
他开始怀疑爱情的意义~

是我,让他相信爱情。
因为,没有试过有个女孩这样关心,这样地爱着。
让他感受到被爱的甜蜜~

也因为有他,
我的生命也出现变化。
他的关心,让我觉得很温暖。
让我不再感到无助,孤单~

现在,真的很想对他说~
谢谢你。。
我真的好爱你哦~~
希望,我们永远恩爱下去。


最后差点忘了要说,我们的婚期已经订了,
就在12月8号,
也许有人会好奇,为什么才在一起一年就急着结婚?!!
难道是奉子成婚吗?
其实不是,是因为他的年龄关系,
家里的长辈有在催了!
所以就早点把我娶过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