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November 2022

黑豆花生鸡爪汤

在家煮汤,就是要用Ocoo,特别好喝!

说到这个Occo,其实他时一架非常棒的家庭用品,
只要你有用过,你一定会爱上它的。



Ocoo除了可以用来煮汤,
还可以用来制作Ocoo蛋,Ocoo除了可以用来煮汤,
还可以用来制作Ocoo蛋,
说到Ocoo Egg真的很好吃,味道很像温泉蛋,蛋黄很嫩!
除了能制作OcooEgg,还可以制作水果原液,水果醋,Yogurt。。。
其实我买它也有一年了!
之前大多数都是用Ocoo来做原液,
原液就是萃取水果本身的精华,好像洋葱就是预防COvid最好的良药!
其实还有很多,之后我会慢慢更新,
如果想入手一架,可以来找我,我可以帮你联系我的上线哦!


材料:

鸡爪  20个
黑豆  100 g
花生   60g
红枣 8粒
姜片  3片
水3L


做法:

1.黑豆和花生分别提前浸泡1个小时,用清水洗净备用,红枣去核备用。

2.鸡爪表面洗净,去除脚趾头,用烧水川烫一下备用。

3.在Ocoo凹槽里加入800ml水,
放下锗锅,在锗锅里加入鸡爪,红枣,姜片,黑豆和花生,加入水,盖上盖子。


Mode: K-Stew High
Time: 2;00 Hou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