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November 2022

祝妈妈生日快乐

这里说的妈妈是我的家婆。
因为我的原生母亲早在我19岁那年就因为生病而离世了!

其实,我也是用了好长地一段时间才走出来的,
所以我就特别珍惜这个妈妈,
只从我嫁进这个家开始,
家里的每个成员的生日,我都会帮忙庆祝,
其实没什么事情,就是买个蛋糕,唱下歌这样!

其实这个是一个拉钱蛋糕,
从外表根本一点都看不出!

对于什么是拉钱蛋糕?!
就需要大家自个上网搜索了!

因为刚才录制的影片无法上传成功,心里有点难过~~
我想有些事情还是需要学习的。。
毕竟活到老,学到老!!


因为老公,小姑因为有工作在身,所以无法回来,
所以就让孩子们帮忙唱生日快乐歌!
所以做小孩子最幸福,可以一直吃蛋糕,
每当听见家里有人生日,就会非常兴奋,
然后会一直说要帮忙选蛋糕。

因为老公没有回来,所以今年就无法合照,
我自己安慰自己说没关系,明年还是有机会的!
希望明年可以一起庆祝!

说到这个蛋糕,其实早在一个星期前,我就已经开始策划了!
每年生日都很差不多一样,今年就来点不一样。。
我记得当家婆一边拉钱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是特别开心!
我真的很感谢她,
为了这个家付出了那么多,
那个是Bonus,是给妈妈的生日花红奖励!!
希望她能开心快乐地!

在这里先预祝妈妈:
我的家婆,
孩子们的婆婆,
生日快乐,
身体安康,
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