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September 2022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 Unforgettable Love

说到这部《贺先生的恋恋不忘》,
其实也是之前好朋友介绍的,
我记得那时《贺先生的恋恋不忘》刚刚上映不久,还在热播当中。。
淑芳就开始在说,说一定要去追来看哦!
而我就把它列入必追清单里了!
算一算当时到现在也过了接近一年了吧!

看 过那么多部先婚后爱的剧,我觉得每一部剧都很不错。。
想知道我到底有追过那些吗?
一起来看看吧!

1.《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2. 《约定期间爱上你》
3. 《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
4. 《从结婚开始恋爱》
5. 《奈何BOSS要娶我》
6. 《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

加上这部《贺先生的恋恋不忘》就是第7部了!
其实还有一些,我都无法一一列出,需要你们自己去搜索哦!
好吧!来看看剧情简介。。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
是中国都市爱情剧,改编自秦页《贺少的闪婚暖妻》,
由导演李玉磊执导。
魏哲鸣、胡意旋领衔主演,盛蕙子、虞祎杰、史卿妍、吴崇轩、孙思程联合出演。
该剧于2021年7月10日在芒果TV播出  。
讲述了温暖善良的儿童心理咨询师秦以悦,治愈了孤僻冷漠的贺家父子的故事 。
全剧为24集。

剧情简介:
性格冷傲孤僻的集团总裁贺乔宴(魏哲鸣饰),
独自抚养因为幼时遭遇车祸留下心理阴影的萌娃小宝贺唯非(孙思程饰),
而儿童心理咨询师秦以悦(胡意旋饰)的出现,
给小宝的情况带来了转机,也让贺乔宴决定与秦以悦签订带娃合约,
开始了一段始料未及的婚姻生活。
本以为是人生的一段小插曲,但秦以悦的勇敢乐观和善良正直,
逐渐让贺乔宴产生依赖,两人也因此展开了温暖治愈的恋爱旅程   。

演员简介:
正在上传:已上传 114481 字节(共 114481 字节)。
贺乔宴 / 魏哲鸣  饰演
富二代,贺氏医疗生技集团CEO,
深信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霸道强势,骄傲自恋,
只相信客观的数据结论,不相信任何主观与感性因子,
与秦以悦的相识,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不知所措。

秦以悦 / 胡意旋  饰演
儿童心理咨询师,对待病人认真细致,耐心十足;
对待生活却冒失随性,无拘无束,性格单纯,
是雅德医院最受欢迎的心理咨询师。
与贺乔宴开启一段契约婚姻,却在不自觉中爱上他。

杨若薇 / 盛蕙子  饰演
秦以悦的闺蜜兼室友,
曾是雅徳医院院长秘书,后为温氏集团CEO温老爷子的秘书,
性格火爆,身材火爆,爱情悲观主义者,
从小缺爱,有个到处欠债的哥哥。
喜欢温氏集团大少爷温顾。

温顾 / 虞祎杰  饰演
温氏集团大少爷,贺乔宴的好兄弟,
看上去放荡不羁,其实有颗赤子之心,
不想接管爸爸的公司,想要发展自己的游戏事业,
但是一直得不到认可,只好一直假装玩世不恭的样子。

林唯 / 史卿妍  饰演
海归服装设计师,性格强势,严谨骄傲,
永远清醒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自幼与贺乔宴一起长大,一直爱慕着贺乔宴,和贺乔宴订有娃娃亲。
多年后回国,她不择手段拆散贺乔宴和秦以悦。

宁放 / 吴崇轩  饰演
秦以悦的学长,
也是阳光小学创办人兼辅导老师,
还有一间自己的心理咨询工作室。
典型暖男,默默爱慕着秦以悦,力邀秦以悦至他的工作室上班。
在国外结识林唯,知道了她的秘密。

贺唯非 / 孙思程  饰演
小名小宝,贺乔宴名义上的儿子,实际上是哥哥的儿子。
双亲在五年前他的生日当天出车祸过世,
因而患上创伤后遗症,
从此讨厌过生日,而不愿开口说话,
直到遇到当年在车祸中救他的秦以悦。


这部戏说起来,其实也不错,
而饰演贺乔宴的魏哲鸣,之前在追看(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时,
觉得他很有书卷味,这种文质彬彬的款,
真的很适合。

可是到了这部剧,又让我刮目相看了!
原来魏哲鸣也能把霸道总裁演绎得非常地棒,令人佩服!
除了男主角,我想其他演员应该都是新人吧!

期待更多好看得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