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September 2022

关于绮绮宝贝的4岁生日

不知不觉,小Baby长大了!
想想那时候刚出生的她,抱在怀里,小小的,很可爱!
如今已经长大了!
而且还很凶。。
如果跟姐姐和哥哥吵架,她一定是赢家,因为她知道利用她的声量。。

说到乙绮的生日,因为刚好遇到学校假期。
所以早在一个月之前,
我就开始物色KL里会制作主题蛋糕的烘培师父。
结果有让我找到两个,但询问之后也得到了一些结论,
设计比较特别的话,收费就会比较昂贵,
如果设计比较普通的话,收费就会比较便宜。

最后我就选择比较普通的。。
其实孩子们喜欢的就是那个美人鱼而已!


结果安排好了一切,
后来又被告知,因为假期的一整个星期,
爸爸会有几天在Sitiawan,然后来回KL两三次这样!
所以如果带孩子们出去KL的话,
爸爸也是因为工作的缘故,而无法带我们出去走走,
所以想想最后还是决定留下来,
下一次就等12月放假还是可以出去KL的。


今天下午去领取蛋糕的时候,
当小女儿看见美人鱼蛋糕,就觉得非常兴奋!
之后回到家,有好几次就去打冰箱,说想吃蛋糕了!
最后还是被我婉拒了!
我就让他等晚上9点的时候,才来吹蛋糕。。
因为那个时候是平时喝奶时间,
就直接吃蛋糕,然后去换睡衣就去睡觉了!

之后经过解释,她也同意妈咪的做法,
其实绮绮是个善解人意的小女孩。

这张是3岁时的绮绮

其实,
孩子们最希望的就是父母亲的陪伴,
而我们同样也是,
现在可能会觉得小孩子小,遇到一些事情很容易发脾气,哭哭啼啼。。
而身为长辈的我们,可能会没耐心,觉得他们很烦。。
很吵的,希望她们快点长大!

可是随着时间流逝,小朋友慢慢地长大了!
就会不再需要父母们的陪伴,
他们都会有自己的空间,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生活圈子,
等到那个时候,可能我们就会希望孩子可以多陪陪自己。。
期待他们的回来,看看自己,和我们这一些老人说说话这样!
这是后来爸爸去世之后才有的结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