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December 2020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You are my destiny

不知道大家对这部《命中注定我爱你》,
又名《便利贴女孩》的台湾偶像剧,有印象吗?
那是2008年由陈乔恩、阮经天、陈楚河、白歆惠主演的。

现在这部剧是改编自台湾2008年出品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
讲述了王析翊和陈嘉欣这两个原本像平行线般毫无交集的青年,
因为一段阴差阳错的爱情,命中注定辗转重逢的故事。

而男女主角邢昭林、梁洁都是之前饰演《双世宠妃1 and 2》的坦诚夫妇哦!
其实在《双世宠妃1 and 2》,我就很喜欢他们的互动,
如果可以,我其实更希望在现实中他们也是真正的情侣,
只是很无奈,梁洁已经有未婚夫了!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是企鹅影视出品由丁英洲、周俊伦执导,
邢昭林、梁洁、傅菁领衔主演浪漫都市爱情剧。
全剧集为36集。


剧情简介:
初出茅庐的律所助理陈嘉欣(梁洁饰)和受精英教育的企业继承人王析翊(邢昭林饰),
偶然相遇在开往巴哈马的邮轮上,
陈嘉欣阴差阳错地怀孕,之后迅速步入婚姻殿堂,
婚后决心放弃工作全身心投入家庭,
两人也在朝夕相处中互生情愫,
之后陈嘉欣却不幸被害意外流产,伤心离开,
远赴匈牙利求学。

经历了一系列的磨难和朋友相助,最终成长为新锐陶艺师。
错失爱人的王析翊默默等待三年,
体会到成熟男人应该承担的家庭责任与事业担当。
与陈嘉欣偶然重逢匈牙利,终获原谅,
携手共度人生的种种难关,共同成长。


演员简介:
王析翊 / 邢昭林 饰演
青年企业家,精英人才。
工作上杀伐果断、雷厉风行,
对待感情却和他的工作截然相反,虽然从不自知,却有一番深厚的爱,
他对朋友忠诚热心,对家人关心照顾,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
起初喜欢初恋女友安娜,
后来终于认识到了对陈嘉欣的真心,不顾一切地重新追求妻子。

陈嘉欣/ 梁洁 饰演
典型的便利贴女孩,
初入职场的“小透明”,单纯可爱,善良体贴,
遇见王析翊之后找到了真命天子,一夜怀上王析翊的孩儿,
虽然已有身孕却仍然处处为王析翊着想,尽力弥补他与安娜的感情。
后来不幸流产远走,变身坚强女孩,
但内心中从未忘记对王析翊的爱念。

石安娜 / 傅菁 饰演
国际顶尖芭蕾舞者,王析翊的初恋女友。
美丽、聪明、拥有绝对的自信,兼具内涵与外在。
有着强大的实力,勇敢奔赴异国完成梦想,
虽然最终遗憾错失爱情,却收获了自幼便已经没有的兄妹亲情。

狄伦 / 李九霖 饰演
顶尖水平的艺术收藏家,
认为只有未开发的事物,才有真正的价值,
因此他对弱势群体充满着关心和爱护,
遇到陈嘉欣后发现了她的艺术天分,
默默地守护着陈嘉欣,
并一直致力寻找着自己幼时失散的妹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