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December 2020

敬我们生命中两个重要的男人

每年的12月10号这一天,
是我父亲和老公的生日。

平时我只是打个电话和爸爸说声生日快乐而已!
因为每当我跟爸爸说想买个蛋糕帮他庆祝,
他总是笑着说不必了!老爸都一大年纪了,不流行这些了!
其实我爸爸只生育我一个女儿,所以凡是尽心尽力,
因为这也是爸爸教会我的,
小时候每当我过生日,终是会有生日蛋糕,这些都是爸爸准备的,
我的爸爸受的教育不多,但他为人很大方,
也可能是这样,他老是会吃亏,但他乐于助人!

在我刚认识老公的时候,
当我知道他和我的父亲是同一天生日的时候,我真的很意外!
之后也发现我的生日和老公的爸爸(家公)是同一天,我更是惊讶!
所以之后就有后来我所说的两个特别的生日组合了!

这张照片其实是上个星期拍的,
因为老公他刚好有工作而回来Sitiawan一两天,
而我也担心等到他生日当天,他可能会因为其他工作而无法回来,
所以提早买个蛋糕帮他庆祝一下,
其实大人生日,小朋友是最开心的,因为可以吃蛋糕,
在我们家里,我那三个小瓜最喜欢吃蛋糕。。

这张照片是今天中午的时候帮他拍的,
其实今天爸爸在Manjung政府医院有复诊,我也是带他去看完医生之后,
在回程的时候经过蛋糕店买了一块蛋糕帮他庆祝,
其实他一直说他有糖尿病,不能吃太多糖的食物,
但是我觉得这是一个仪式,就一小块还好吧!
而且现在他的血糖也控制得很好,所以没关系!


在此祝我生命中两个重要的男人,
生日快乐
身体安康
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