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September 2020

再见了!偶像


连续几天,如果你有观看新闻的习惯,
相信你一定有留意到一名来自台湾的明星,被家人发现在家意外猝逝,
是的,他就是小鬼 黄鸿升。

当我看见那则新闻的时候,心真的很痛,我只觉得很可惜!
我不知该用什么言语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其实觉得人生真的恨无常,谁也想不到明天和意外到底谁先到来?!
所以有时我常常会对自己说,日子总是要过,学会让自己开心点!
疼自己多一些,把孩子顾好就好!

但后来想想,人总是要经历生老病死,
也许小鬼是时间比较早,但他是到了另一个国度是当个快乐的天使,继续给她们欢乐!
虽然有些不舍,但还是要学习接受,毕竟人死不能复生!

其实说到黄鸿升,对他的了解并没有很多,
也追看过几部他饰演的戏,
例如:《霹雳MIT》、《醉后决定爱上你》、《剩女保镖》。
还有他唱的歌,我也有几首特别喜欢的,
例如:《超有感》、《村上的猫》、《千分之一》 、《心爱的》、《爱的主旋律》。

个人资料
姓名:黄鸿升
英文名:Alien Huang
外号:小鬼
出生日期:1983年11月28日
逝世日期:2020年9月16日,(享年:36岁
死因:主动脉剥离
职业:歌手、演员、主持人
演奏乐器:吉他、中国鼓
出道年份:2002年

代表作品
电影:
《阵头》
《角头》

电视剧:
《剩女保镖》
《逃婚一百次》
《巷弄里的那家书店》

电视节目:
《娱乐百分百》
《综艺玩很大》

专辑:
《不屑》
《Love Hero 爱&英雄》
《超有感》


从此,我们也许只能从他以前饰演的角色来纪念和怀念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