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September 2020

绮绮的2岁生日

2020年9月4日,
这天是绮绮的2岁生日,
虽然今年她的生日是排在星期五,
但我还是选择提早帮她庆祝,
趁着国庆日度假回来的时候提早帮她庆祝。

这次绮绮的生日没有拍到特别美美的照片,
所以我只好找回之前与她的合照,
上面的那张是3月份开始管制令之前,到KL参加表姑婚宴时拍的,
而下面那张也是3月份从KL回来之后,在家里跟kakak一样拍的,
其实觉得她绑了头发也是很可爱的。


很多人说,小女儿绮绮的样子跟我很像,
可是我怎么看都看不出,到底哪里相似!!   可能感觉吧!
毕竟是我生的,所以多多少少都会像自己的爸爸妈妈。。!

说到绮绮,可以说她是一个吃货。。
看到她的公公在吃东西,她就会走过来索取了!
总之你吃什么她都会想尝试,
所以她的爸爸就帮她取了一个外号叫“吃货”!
绮绮除了是一个吃货之后,还是一个很贴我的小锦囊,
一看不见我,就会一直喊“妈咪.妈咪.”的!

回想起之前在瑄瑄2岁生日和翔翔2岁生日的时候,我都是怀孕着,
这次我却没有,其实对于有些人而言,
生3个孩子其实是很足够了!

但是孩子的爸爸说2个女儿,1个儿子,
怎么看都是觉得还是少了一个儿子吧!
如果现在是生2个儿子,一个女儿的话,我觉得情况也是一样!
我觉得老公他是喜欢双双对对的。
所以我就跟孩子们的爸爸表明了一下,
目前先暂缓一下,想等多几年,当小绮绮4岁这样我才会决定怀孕,
目前除了当宝妈,照顾这3个小瓜的日常,
我还要照顾一个糖尿病的父亲。。
虽然只是给于零花钱,还有帮忙购买日常用品,有时还要带他去复诊!
但有时一等就是半天,如果没有家婆的帮忙,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这次假期结束之后,爸爸也开始忙碌了!
到时也不知道几时才会回来Hometown了!
于是我就自作主张向爸爸提议,
先去买个生日蛋糕,回来帮绮绮唱生日快乐歌,
就当作是简单带过吧!

时间总是那么快地度过,绮绮已经2岁了!
我一直还觉得好像上个星期才生她出来的那样。

1 comment:

  1. 哈咯你好,路过给你留言!我也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加油哦。

    ReplyDelete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