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February 2018

第一次产检~

2018/2/22 ~ 14 week + 5 days

妈咪的体重:58 kg

虽然已经确定怀孕了!
但是到医院做检查,却被我一拖再拖,
原因是因为自己还不确定,
如果不是在脸书看见好朋友因为检验到子宫外孕,被迫流产,
我想我真的可能会拖到满3个月才会到政府医院开红簿子。

其实当初用验孕棒检验到怀孕时,
心里真的觉得很矛盾,
本来跟老公说好,已经有一男一女了,就刚刚好两个就好了!
但是老公一直想要有一个和他一样生肖的孩子,
但看到我的决定,就觉得一切顺其自然吧!

所以我们都不敢说,
但因为我已经决定回来照顾爸爸,所以会长期和家公家婆住在一起,
肚子总有一天会慢慢大起来,到时就真的是纸包不住火了!

所以在怀孕8周之后我就到私人医院scan一下,
真的很担心宝宝会子宫外孕,但还好TA有乖乖游进子宫里!
之后就有和家公家婆报告一下。。
之后家婆还是有问我,他儿子是什么想法?
我就告诉她,他很开心。。
今天很早就到政府医院开红簿子,但可能人比较多,
再加上要检查的事件很多,所以就用了很多时间,
所以回到家也中午了!
萱萱也放学了!

今天医生有帮我Scan肚子,
看见,也听见这个小瓜扑通扑通的心跳声,
我才能感觉到有个小生命在我的肚子里孕育着!
一瞬间觉得非常感动!

看着照片,抚摸着肚子,开始自我介绍了!
宝宝,你好,我是妈妈。
欢迎你成为我们家里的一份子!
虽然还不知道您的性别,
但无论是男是女,都是我的孩子,我都一样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