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February 2018

好朋友 - 嘉欣出嫁了!

今天是属于嘉欣的大喜日子,
遗憾的是我无法亲眼看着你幸福的出嫁,
但我知道你已经找到那个值得托付终生的人了!

我们从小学二年级就已经开始同班,一直到小学六年级毕业!
到了中学之后,虽然只是同班两年,但我们还是会一起去补习,
有时间也会约她到公园跑跑步,一起玩乐,一起躺在床上互相聊心事!
一直以来,我知道她是不相信男人,也表明不会谈婚论嫁!
但后来因为这个男人的心意打动了稼欣的心,
之后就在一起很多年。。
直到最近才有意共结连理,相伴一生!

毕业之后,我们就各分东西!!
但我们的感情一直都不会散,我们还是会一直用信息联络感情!

嘉欣的婚礼是一直简单化,没有在酒楼办酒宴客,
只是在家里办自由餐,
也没有接亲仪式,只有敬茶仪式而已!

这是我和准新娘的合照,
回想一下,好像我们很少一起合照,
可能是我的牙齿从小就不是很美,所以不敢笑!
现在已经不一样了!
绑牙后的我更有信心,更会笑了!

这是我们一起合拍的照片~
只可惜,微梅因为有工作在身,所以无法来参加嘉欣的宴会!





我也有带萱萱去,这是朋友趁我出去拿食物的时候,帮萱萱拍的照片!
其实仔细看看,也觉得她挺可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