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November 2017

同事-婉菁的婚礼

上个星期是同事的婚礼,
我和小姑,还有三姨姨特地乘坐同事Ah Soon 的车下去槟城。

星期五是女方的婚宴,
第一次在酒宴上吃到Asam Laksa,还有一些槟城的道地小吃。。
真的让我有不一样的见识!





星期六在婉菁家里有摆自由餐,宴请亲朋戚友来家里吃吃喝喝。。
但是我们下午却和老板,还有Ah Soon 到槟岛去吃喝玩乐,
还去Bukit Genting Hill去喝椰水,
还有阿凡达秘密花园 Penang Avatar Secret Garden拍了不少的照片。

这里有连接网址,可以点击来看看~

除了拍照之外,还有去吃槟城有名的炒果条、Cendol、榴莲。。
所以到了晚上去到婉菁家时,肚子还是饱饱的,
但我们还是多少吃一些。。
之后就一起拍照,讨论明天迎亲时如何作弄兄弟的事宜。

其实,长那么大我还是第一次做姐妹,
以前都是观望别人怎样玩,后来22岁就把自己给嫁掉了!
就更没有机会了!
因为老公要工作的关系,所以我是代替他的名义去。。





拍了那么多照片,
让我感到遗憾的是,我却忘了和准新娘合照,
这是后来整理部落格的时候才想起的。

姐妹与兄弟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