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anuary 2017

【MV推荐】你要我爱什么-流川 and 嘉恩

最近才看完《我的自由年代》这部剧~~
深深被川恩恋迷上了,MV做的很棒!好感动!

我也好喜欢《我的自由年代》这部戏,
是一部非常有内涵的戏,
很多时候我都很有感触,常常想哭!
因为剧情真的很感动!

我想会最大的卖点应该就是川恩恋之间的青春暧昧,
所以忍不住又想说剧组选的太好,而且剧本也很不错!



MV出处:https://www.youtube.com/embed/ucHs1eJdo7g

歌曲:我的自由年代插曲-『你要我爱什么』Adrian符致逸

MV是 Starduck10 剪接制作的,真的好有心,而且非常专业!!

另外有看见作者的一段小说明:

「回忆是打开时空之门的钥匙」
这首MV的画面,在剪之前,
其实是设定「回忆是打开时空之门的钥匙」这个方向,
所以,会有1995的流川与嘉恩,会有或许2005年之后的流川与嘉恩,
画面也不会照着剧情走,因为想重新排列表现另外一种感觉,
不过要等到多年后,还要等好多集,且也是未知数,
就先放弃了这个想法,或许之后有机会再剪,
但用了另外一场也非常有感觉的戏来串联两人的回忆,

不管『现在、过去、未来』,
不管时间过了多久,
只要那把回忆的钥匙一启动,
时间就会被拉成平行线,不会有那尴尬的间隙。


这是一支超棒的剪辑,
看完就好像重新又经历了一次川恩之间的点点滴滴,
突然觉得川恩赞不同时期的眼神交会跟心的碰撞都有程度上的不同,
不管是相识、吵架、开心、难过,
川恩的每一瞬间都好让人动容,
容容跟Lego真的好赞,谢谢你(starduck10)的作品。


歌词:

《妳要我爱什么》
曲:Adrian符致逸
词:李玟萱/Adrian符致逸
Produced By (制作人): Jim Lee / 李振权 (主动音乐 / Working Master)

So I've been thinking
妳像换日线
From forty thousand feet
我们的从前
在天空搁浅
妳笑着说再见

And I feel it all inside
All the magic has gone by
行李终点是空白
剩下遗憾怎么带

妳要我爱什么
妳愛我要这样
妳要我爱什么
妳要的空间
却不属于我的世界

So I've been saying
妳像换日线
瞬间没收时间
飞过了荒原
飞过了海洋
直到界限蒸发成盐

And I feel it all inside
Never thought this love could die
行李终点是空白
为什么我还留在原地等待

妳要我爱什么
妳愛我要这样
妳要我爱什么
妳要的空间
却不属于我的世界

So I've been saying
And I've been thinking
From forty thousand fe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